注册

金立天鉴W909评测:典型商务范儿


来源:凤凰科技

在现在大屏手机充斥市场的大环境下,翻盖手机在设计上很是显得独树一帜。金立W809就是其中一员。

金立天鉴W909

提到翻盖手机,你会有什么感觉?商务感,一定是很多人对于翻盖手机的第一感觉。的确,在现在大屏手机充斥市场的大环境下,翻盖手机在设计上很是显得独树一帜。金立W809就是其中一员。

实际上,能够真正研发和推出翻盖手机的厂商,对于自己的产品都有着相当精准的用户群定位,虽然不是大众用户,但是目标都很明确,那就是商务人群。当然,虽然翻盖设计的外观并不显得十分主流,但是此类产品在配置性能上一定不能缩水,必须极大程度的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使用需求。

一、外观:典型商务定位

 

金立天鉴W909

不用多说,翻盖手机的商务属性是它们与生俱来的特质,而W909的翻盖设计就十分明确地宣布了自己的定位。金立W909依然采用了天鉴W系列经典的双屏幕翻盖设计,并且相比前作,在屏幕尺寸和分辨率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金立天鉴W909

W909整机采用了直线设计风格,边角进行了圆润过渡处理,兼顾了方正外观和良好的持握手感。手机采用了爵士金的配色,十分贴近商务用户的气质。W909背部延续了仿皮革纹理,以及烫金工艺的实体浮雕按键,键程适中,降低了误操作的几率。

金立天鉴W909

作为一款翻盖手机,转轴部分也是用户最为重视的,W909采用金属双转轴设计,灵感来自中国传统卷轴画,经过十万次开合测试,保证了坚固耐用。

金立天鉴W909

屏幕方面,W909共搭载两块相同的4.2英寸IPS大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总体来说,W909的屏幕表现中规中矩,色彩还原真实可靠。

二、性能配置:目前配置最高的翻盖手机

金立W909采用了来自联发科的Helio P10处理器,具体型号为MT 6755M,拥有八个核心,采用64位架构,另外搭配4GB超大运行内存,和64GB超大存储空间,在文件的运行速度和存储空间方面提供了充分的保证。

我们对W909进行了大型游戏的测试,在整个游戏运行过程中,手机并没有出现大量发热和卡顿等现象。

跑分也是必须的,来看看W909的跑分成绩。

(跑分图)

三、相当靠谱的安全防护

商务用户对于手机等硬件设备的安全性需求一定是高于其他使用人群的,而安全方面,金立W909也显得十分靠谱。金立天鉴W909配置的指纹识别模块,对手机加锁、私密空间和手机防盗成为了保护用户隐私安全的三道防护,最大程度防止手机被盗。同时,天鉴W909还加入了私密空间功能,可以将重要的通话记录、联系人、图片、短信、APP等进行加密设置,想要查看这些内容,可以使用指纹或者密码来解锁加密文件,为用户的隐私提供安全保障。

(系统界面多图)

此外,金立天鉴W909做到了双主卡全网通,双卡槽不分主副卡,自由切换无压力,可同时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3G、2G网络,W909随机标配两块2530mAh的原装电池,以便不时之需。

还有一点必须提及的,就是W909十分便捷的一键操作功能。W909由于采用实体键盘设计,所以方便的加入了众多快捷键功能,可以实现一键拍照、一键语音、一键快速拨号以及一键一SIM卡功能,具备很强的实用性,同时,其采用的usb Type-C接口,接驳起来也很是方便。

四、拍照样张测试:

拍照功能是目前智能手机必不可少的功能之一,W909采用了5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的组合,下面我们来看一看W909在实际拍摄时的画质表现如何。

拍照样张

五、评测总结:

 

金立天鉴W909

金立天鉴W909是一款定位十分精准的商务手机,这一点我们可以从手机的外观,小到双电池等细节明显看出。W909并没有过多的娱乐功能,但是其安全配置以及可以通过实体按键操作的一键快捷功能,极大程度的方便了商务人士工作效率的提升。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金立 天鉴W909 W909 翻盖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