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尔最终以30.5亿美元向日本NTT出售IT服务部门


来源:凤凰科技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日本最大电信集团NTT旗下子公司NTT Data周一宣布,已同意以30.5亿美元收购戴尔IT服务部门。

戴尔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日本最大电信集团NTT旗下子公司NTT Data周一宣布,已同意以30.5亿美元收购戴尔IT服务部门。这桩交易将成为NTT近几年来最大海外投资交易之一。

NTT的业务横跨固定电话、移动通信以及IT服务。在日本本土增长前景有限的情况下,这笔交易可能将帮助NTT扩大美国业务。

该交易也将帮助戴尔筹集现金,资助其收购数据存储厂商EMC的交易。戴尔斥资数百亿美元收购EMC的交易尚未完成。

NTT Data是NTT的IT服务和咨询部门,后者还控制着日本最大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到2017财年时,NTT希望将海外营收从上一财年的大约150亿美元提高到220亿美元。

2010年,NTT以32亿美元收购了南非IT公司Dimension Data Holdings,以预计14亿美元价格收购了美国IT服务公司Keane。

戴尔IT咨询部门也就是之前的Perot Systems公司,后者由美国前总统候选人罗斯·佩罗(Ross Perot)创建,在2009年以39亿美元出售给了戴尔。(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戴尔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