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百度无人驾驶负责人倪凯加盟乐视汽车


来源:凤凰科技

乐视CEO贾跃亭今日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原百度无人车项目的技术骨干倪凯加盟乐视。倪凯曾是百度无人车路测部分的技术骨干。

凤凰科技讯 3月16日消息,乐视CEO贾跃亭今日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原百度无人车项目的技术骨干倪凯加盟乐视。此前倪凯曾是百度研究院高级科学家,是百度无人车路测部分的技术骨干。

原百度无人驾驶负责人倪凯加盟乐视汽车

据贾跃亭微博透露,倪凯加盟乐视汽车后将出任乐视超级汽车智能驾驶副总裁。而此前还曾有消息传出,谷歌和特斯拉的团队曾向倪凯抛出过橄榄枝。

事实上,乐视汽车项目在近年来在汽车圈内成功挖走了不少高管。像是原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出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原一汽-大众生产总监FRANK STERZER负责超级汽车生产制造方面的相关业务;原广汽丰田副总经理、广汽吉奥总经理高景深正式出任乐视超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负责生产制造相关业务。

有知情人士告诉凤凰科技,倪凯于2013年底加入百度,是百度无人车路测部分的技术骨干,而并非“百度无人驾驶负责人、无人驾驶第一人”。在百度无人车团队里,倪凯向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高级总监、百度自动驾驶事业部副总经理林元庆汇报工作。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标签:乐视 谷歌 汽车全球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