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姓网推出二手分享APP“乐空空” 闲置白送不要钱


来源:凤凰科技

对于卖出嫌麻烦、但是丢掉又觉得可惜的物品,百姓网推出了闲置物品分享的APP“乐空空”。

乐空空界面

凤凰科技 3月11日讯,二手闲置物品的交易已经形成一个新的市场,对于卖出嫌麻烦、但是丢掉又觉得可惜的物品,百姓网推出了闲置物品分享的APP“乐空空”。

和58的“转转”、淘宝的“闲鱼”相比,这款APP唯一的特点就是:白送!用户登陆“乐空空”APP,拍照上传、一键发布,根据申请理由选择合适的申请者送出即可。

虽然是白送,但是对于异地交易来说,大部分的申请者在接收时都需要支付到付的邮费。

“‘乐空空’是百姓网C2C战略的延续。”百姓网相关负责人透露,据了解,除了微信登录,后续“乐空空”APP将开通以社交平台为主的多种登录形式,旨在以真实的个人信息和社交关系为基础打造一个闲置分享平台,为用户提供更真实、更靠谱、更快速高效的闲置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标签:百姓网 二手 乐空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