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董事长成“叛徒” 被抓到用iPhone拍照


来源:凤凰科技

尽管一些Android手机的硬件和软件设计与iPhone非常类似,甚至引发了诉讼,但是施密特当时使用的手机可以确认是苹果iPhone。

 

施密特使用iPhone拍照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1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本周在韩国参加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施密特被发现使用iPhone拍照,而不是使用Android手机。

施密特本周飞赴韩国首尔,参加了人工智能系统AlphaGo与李世石的比赛发布会。AlphaGo由谷歌旗下DeepMind公司开发。目前,AlphaGo已经两次击败李世石,后者是世界最为顶尖的围棋选手之一。围棋是一种非常流行的中国棋盘游戏,已有3000年的历史。

施密特在发布会现场被发现使用一部iPhone 6iPhone 6s拍照。尽管一些Android手机的硬件和软件设计与iPhone非常类似,甚至引发了诉讼,但是施密特当时使用的手机可以确认是苹果iPhone

 

施密特在挑选照片

韩国网站Osen发布了两张图片,一张显示的是施密特在使用iPhone摄像头应用,另一张则显示他在挑选一张照片使用短信、电邮或其它工具发送出去。他的附近甚至还有一名iPhone用户,使得两人可使用AirDrop功能进行文件传输。

尽管一些人在看到施密特使用iPhone而不是Android手机后可能会感到吃惊,但这并非完全出人意料。即便在Android系统发布很久后,施密特依旧在使用黑莓手机,他也坦率地承认喜欢黑莓手机的物理键盘。

尽管苹果是谷歌的对手,但谷歌依旧十分依赖苹果的产品来提供自家服务。近期的法院文件显示,为了让自家搜索成为Safari浏览器的默认iOS搜索引擎,谷歌在2014年向苹果支付了10亿美元费用。

施密特在2011年卸任谷歌CEO一职,将该职位交给了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自此之后,施密特一直担任谷歌执行董事长。在谷歌近期成立Alphabet后,施密特担任Alphabet董事长。

  2006年开始,施密特一直担任苹果董事会董事。但是随着苹果和谷歌在智能机等领域的竞争不断加剧,施密特在2009年被迫辞去苹果董事。(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谷歌 iPhone 拍照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