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T与哈佛开发新技术 可使网页加载速度提升34%


来源:凤凰科技

两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的技术名为Polaris(北极星),该系统能够通过重叠网页目标的下载过程,使整个网页的加载时间减少34%。

浏览器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BGR报道,当谈到网速,我们从来不会像泡妞那么耐心,几十年前为了上网我们可以等待好几分钟让网页加载,但是如今,如果没能在几秒钟内打开一篇文章我们立刻就会抓狂(刘欢老师唱的对:从前车马慢,一生只能爱一个人)。谷歌在对网站排名时,甚至把加载速度也作为了考量因素之一。

换句话说,速度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与哈佛大学联合开发的这项最新技术是如此令人兴奋。

两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的技术名为Polaris(北极星),该系统能够通过重叠网页目标的下载过程,使整个网页的加载时间减少34%。

首次发表关于Polaris 系统论文的博士研究生Ravi Netravali 说:“目前的浏览器可能需要长达100毫秒的时间跨过一个移动网络,来获取网页当中的一个数据。随着网页逐渐复杂,它们通常需要多次在网络中往返,这就造成网页加载迟缓。我们的方法能够最大化的减少往返次数,从而大大提升加载速度。”

一个网页由几十个不同的“目标”组成,在用户输入一个URL之前,浏览器并不知道网页的样子,当开始加载时,浏览器必须从网络中获取“目标”,然后决定将其放在网页的哪个位置。

然而令这个过程复杂的是,评估一个对象往往意味着需要获取和评估更多的对象,这被称为“依赖性”,而Polaris系统能够减轻这种“依赖性”。该系统最好的一点是,它并不仅限于某款浏览器。

两所大学的研究人员希望,未来能够把该系统直接整合进浏览器中,这样就能对其进一步优化,让每一位用户体验到更快速的互联网。(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MIT 哈佛 网页加载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