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ropbox用户数增速恢复:突破5亿 9个月增加1亿


来源:凤凰科技

换句话说,Dropbox在2014年加速增长,2015年增长速度放缓,现在增长速度再次恢复。

 

Dropbox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Dropbox周一宣布用户数已经突破5亿。2012年时Dropbox用户数突破1亿,2013年突破2亿,2014年5月突破3亿,2015年6月上升到4亿。

换句话说,Dropbox在2014年加速增长,2015年增长速度放缓,现在增长速度再次恢复。从2亿增长到3亿耗时6个月,从3亿增长到4亿耗时13个月,从4亿增长到5亿花了9个月。

最近增加的1亿用户来自世界各地区,Dropbox特别强调了巴西、印度、英国、德国和美国,这些国家的用户数增长明显。目前Dropbox约75%的用户来自美国之外。

Dropbox用户已经在彼此之间建立了33亿链接,同比增长51%。还有一点值得注意,44%的新帐户是现有用户推荐朋友、家人、同事加入而产生的。(编译/虎涛)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Dropbox 用户数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