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无线服务Project Fi向全美用户开放注册


来源:凤凰科技

10个月前,谷歌在美国正式推出了虚拟运营商服务Project Fi,消费者使用该服务每月仅需要支付少量的数据费,不过要想使用该服务必须事先接受邀请。

Project Fi将向全美用户开放注册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谷歌公司周一表示,未来其Project Fi无线服务将放弃之前的邀请制,面向所有美国用户开放注册。

10个月前,谷歌在美国正式推出了虚拟运营商服务Project Fi,消费者使用该服务每月仅需要支付少量的数据费,不过要想使用该服务必须事先接受邀请。

谷歌Project Fi产品经理西蒙·阿斯科特(Simon Arscott)在一篇博客中表示,“我们的Project Fi项目,可以在任意地方(甚至是在国外)向用户提供灵活的快速无线服务,并且实行每月付费,操作比较简单简单。而今天,我们宣布放弃原先的受邀模式,Project Fi将面向所有美国用户开放注册,无需在线等待邀请。” 

据悉,谷歌的Project Fi服务支持美国国内无限短信与通话,无限国际短信和120个国家的2G网络国际漫游,包括个人热点功能。用户在缴纳费用后,可以获得一定的数据流量,关键是每月结束时,剩余流量会以现金方式返回给用户。

Project Fi项目最具特色的是它将现有网络混合在一起。由电信运营商T-Mobile、Sprint的无线网络和覆盖全美的超过100万个Wi-Fi热点向该服务提供支持,这意味着Fi将会有非常可靠的网络覆盖。据悉,在Project Fi现有客户中,超过50%的使用了按周计费的“Wi-Fi助手”;至于使用蜂窝数据的用户,平均每月的数据流量则为1.6GB。(编译/若水)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谷歌 无线服务 Project Fi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