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S7/S7 edge国行版发布:售价4888元与5688元


来源:凤凰科技

和之前巴塞罗那的发布会的VR环节一样有创意的是,这次三星召开了一场站立式的发布会。

三星新品发布会

凤凰科技讯 3月7日消息,三星今天在上海召开Galaxy S7/S7 edge发布会,正式公布这两款产品在国内的上市日期。这两款产品将于3月11日0点开启预约,在3月18日0点正式开售。而消费者最关心的售价,发布会上虽然没有提及,但从此外的消息来看,售价将分别为4888元与5688元。

之前巴塞罗那的发布会的VR环节一样有创意的是,这次三星召开了一场站立式的发布会。考虑到媒体以及观众长时间站立会比较累,因此此次发布会的节奏也是比较快。

三星S7/S7 edge

好在我们最期待的三星S7与S7 edge在之前海外的发布会上已经有所公布。它们正面分别采用5.1与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均为2K级别。这两款产品均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为32GB。后置镜头为12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后置电池容量分别为3000毫安时与3600毫安时。

在拍照方面,三星这次虽然没有提升后置镜头像素,但是这颗镜头的光圈却达到了F/1.7的业内领先级别,并且单个像素面积达到了1.4μm,配合全新的全像素双核技术,从发布会现场的演示来看,这次的S7与S7 edge不仅对角速度进一步提升,且在暗光环境下的成像表现也十分优异。

除此之外与,S7与S7 edge这次还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防尘功能,并且支持全网通双卡以及存储卡扩展。系统方面,两款产品运行基于Android 6.0.1定制的三星Tizen界面,这次新加入了熄屏提醒、Samsung Pay以及游戏中心等功能。对于S7 edge的曲面屏交互,三星这次由之前的单排应用图片增加为双排应用图标显示。

三星S7与S7 edge还搭载了Samsung Pay功能,Samsung Pay不同于微信支付与支付宝支付等,它支持基于NFC(近场通讯)和MST(磁力安全传输)两种不同技术,相比Apple Pay单纯的依托NFC,Samsung Pay对于POS机的支持更广。

此外,为了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高的价值,三星将向购买S7与S7 edge的用户免费赠送隐形保护壳以及2张保护膜,这一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三星 S7/S7 edge 国行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