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alaxy S7能够拯救三星的10大原因


来源:凤凰科技

除了可扩展存储,防水也回到了S7的特性列表中。该功能不太可能经常使用,但它绝对很实用。

Galaxy S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三星近年受中国厂商和苹果公司联合挤压,营收和利润不断下滑,日子可谓越来越不好过。为了扭转颓势,三星在2016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推出了两款力作:Galaxy S7和S7 Edge。《福布斯》科技专栏作家伊万·斯宾塞(Ewan Spence)认为,这两款旗舰智能手机将帮助三星力挽狂澜,拯救这家公司于“水深火热”之中。

以下是他给出的十大理由:

一、Galaxy S7不止是一款智能手机

除了Galaxy S7,三星还在MWC上推出了360度摄像头Gear 360 。此外,对于Galaxy S7的预定用户,三星还将赠送虚拟现实头盔Gear VR。两款设备均与Galaxy S7兼容。三星并不只是把S7当做智能手机销售——它们是虚拟现实技术的中枢。

二、三星不依靠配置制胜

两款设备可能拥有市面上最新的技术以及部分最高级的配置。但“所有方面的数字都是最大”这种策略已经远去。三星减少了对规格方面的关注,更加注重S7能够为用户实现什么。现实世界的应用例子成为了试金石,而不是抽象的规格数字。

摄影师在MWC上拍摄Galaxy S7

三、高通骁龙处理器助阵

尽管一些数字显示,高通骁龙处理器要比三星的Exynos处理器性能更加强悍,但S6系列还是在全球范围内采用自家的产品。高通骁龙处理器在西方智能手机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根深蒂固,配备该处理器将给S7带来另一个高识别度的品牌,增加对购买新设备消费者的吸引力。

四、手感更好,颜值更高

Galaxy S6后背棱角分明,边框与后背玻璃之间的边线生硬。在S7上这些都不再是问题,其后背采用3D弧面玻璃,手感更好。加上S7后置摄像头基本与机身持平(仅突出0.45毫米),Galaxy S7和S7 Edge无论是颜值还是触感都比前代更佳。

五、S7为S5用户而打造

鉴于智能手机典型的两年产品周期,S7真正的目标是吸引Galaxy S5用户。从S4(或S5)升级到S6的用户会发现,一些自己喜欢的功能被移除了。但从S5升级S7的用户就不会面临这种问题——S5的优质功能S7都有。

六、电池容量更大

S7的电池容量增至了3000毫安时,加上Android系统持续优化,S7的续航能力可谓惊人。

七、无线充电

无线充电技术实际上很简单,但当你第一次体验它时会发现,其带来的实用性是革命性的。这也是我会在新智能手机中首先关注的点之一。高端手机没有这项功能很难在市场上立足。

八、microSD卡回来了

Galaxy S7系列恢复了microSD卡槽,而且支持容量最高为200GB的microSD卡。不过,Galaxy S7不支持Marshmallow的Adoptable Storage特性,它能使存储卡能伪装成机身存储空间,用户仍然能把部分应用迁移到microSD中。这意味着Galaxy S7的microSD卡可以移除,也可以与其他设备更换。

九、防水

除了可扩展存储,防水也回到了S7的特性列表中。该功能不太可能经常使用,但它绝对很实用。技术应该是无形的,而且应该是让人不会注意到的,防水功能就是这样。

十、S6最好的部分还在

S7解决了S6中发现的所有问题,但关键的是,S6系列中所有最棒的功能仍保留在了S7中。S7 系列仍有曲面屏版本,采用AMOLED屏幕,内置加速测量仪、陀螺仪、气压计等各种传感器。(编译/扬帆)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三星 Galaxy S7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