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狐视频否认获腾讯10亿美元投资 称虚假消息


来源:凤凰科技

对此,搜狐视频相关人士向凤凰科技否认了该消息,称经调查这是虚假消息,源头是一个匿名虚假信源。

搜狐视频

凤凰科技讯 3月4日消息,有消息称腾讯将以认购的方式向搜狐视频注资10亿美金。对此,搜狐视频相关人士向凤凰科技否认了该消息,称经调查这是虚假消息,源头是一个匿名虚假信源,不可信无逻辑。而腾讯方面则不予置评。

今日午间有消息称,腾讯将10亿美元入股搜狐视频,所采取的方式或与搜狗交易案类似,即腾讯向搜狐视频注资,腾讯视频与搜狐视频业务整合,搜狐视频作为搜狐子公司独立运营。

此前,搜狐董事局主席兼搜狐视频CEO张朝阳曾多次否认搜狐视频引入新战略投资的可能,他表示,搜狐视频依托于搜狐门户,在流量上并不缺乏,所以不太主张引入资本方面的合作,但并不反对搜狐视频分拆独立上市。在不久前的搜狐集团媒体沟通会上,张朝阳曾表示,搜狐视频2016年要重回进攻姿态,除了在自制剧上有更大规模投入外,在版权投入上也将恢复购买。

[责任编辑:王蕊 PT006]

责任编辑:王蕊 PT006

标签:搜狐视频 腾讯 投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