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派曹井升:进军西班牙 海外1000万销量


来源:凤凰科技

对于VR,智能穿戴等产品,曹井升透露将会在今年七八月份发布,同时也会带来最新的旗舰产品。

酷派曹井升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酷派作为中国老牌手机厂商,在MWC2016期间低调发布了锋尚MAX 4GB+64GB版、锋尚MAX 4GB+128GB版、锋尚Mini及锋尚Pro2四款全新产品。并且正式宣布进军西班牙市场,在今天MWC现场,酷派副总裁接受了凤凰科技的专访。 

在西班牙走公开发售渠道海外出货1000万台

酷派本次进军西班牙市场,并且通过公开渠道来销售手机,这相比中国手机厂商进军海外市场通常采取收购本土品牌手机厂商以及与运营商合作的常规方法有些不太一样。曹井升认为运营商渠道固然可以很好地走量,但是手机产品的利润空间不高,相反如果走公开渠道,在销售手机的同时可以很好地推广自己的品牌,并且有一定的利润空间,这对于酷派在西班牙市场的发展是有一定积极意义的。 

对于今年酷派手机在海外市场的发展,曹井升表示今年海外出货量预计能达到1000万台,主要是市场为欧洲,印度,美国。在进军进军海外市场过程中,酷派将实施“聚焦,深耕,品牌,质量”的海外经营策略。比如美国市场,将深耕运营商市场,加强品牌的建设,同时成立美国的渠道团队,今年美国市场的出货量将达到300万到500万。 

性价比是伪命题消费者对品牌更加敏感

本次在MWC上,酷派推出两款升级版的锋尚MAX产品,并且全新推出了锋尚Mini以及锋尚Pro 2,两款新品都强调手机的设计感,其中锋尚mini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更加小巧时尚,而锋尚Pro 2则是双弧面的机身设计,在手感上带来不同的体验。对于国内市场,曹井升表示这两款机型将在三月初在国内上市。 

曹井升在采访中表示,随着国内市场消费者的越来越成熟,早期众多主打性价比,拼配置的机型已经无法适应市场环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手机的品质,而且对于手机的品牌也越发的敏感。而酷派在2015年减少了低端手机,着重强调手机质量,设计等等,在2016年也会坚持下去。 

对于VR,智能穿戴等产品,曹井升透露将会在今年七八月份发布,同时也会带来最新的旗舰产品。在产品生态方面将会也将会继续与乐视合作,开展内容上的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体验。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酷派 西班牙 手机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