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推新配件及概念产品 黑科技投影仪可投射触控界面


来源:凤凰科技

MWC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今天在巴塞罗那盛大召开,索尼在会上发布了多款全新配件和概念性产品,其中以无线耳机Xperia Ear领衔。

图1:Xperia Ear耳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MWC全球移动通信大会今天在巴塞罗那盛大召开,索尼在会上发布了多款全新配件和概念性产品,其中以无线耳机Xperia Ear领衔。

图2:Xperia Ear

Xperia Ear类似于摩托罗拉的Moto Hint:这款小小的蓝牙设备能在你的耳朵里提供各种实用的信息,例如日程表、天气、新闻等等。Xperia Ear支持语音操控,可拨打电话,执行搜索,进行导航和听写信息。

图3:Xperia Eye

Xperia Ear使用NFC及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通过智能手机中的附属应用进行控制。索尼表示,这款设备将在今年夏天正式上市,价格尚待公布。

图4:Xperia Projector

除了耳机,索尼还发布了三款概念性设备,分别为360度摄像机Xperia Eye,能够将触控界面投射到任何墙面的Xperia Projector投影仪,通过声音和手势进行控制的个人助理设备Xperia Agent。

图5:Xperia Agent

Xperia Projector和Agent能够扩展Xperia Ear的功能。Xperia Agent是一款固定型设备,内置摄像头和投影仪,与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类似。它能将信息投射到墙面上,也能识别人物,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设备。索尼并未表示Xperia Agent是否或何时量产上市。(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王蕊 PT006]

责任编辑:王蕊 PT006

标签:索尼 新配件 黑科技 投影仪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