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一八只卖24元的印度智能机 原来是贴牌机?


来源:凤凰科技

印度科技企业Ringing Bells本月17日宣布推出了智能手机Freedom 251,售价为251卢比,约合3.7美元,为世界上最廉价的手机。

印度科技企业Ringing Bells本月17日宣布推出了智能手机Freedom 251,售价为251卢比,约合3.7美元,为世界上最廉价的智能手机。

这消息一出,把大家都惊呆了!约3.7美元什么概念!也就是大概24元人民币啊!小编在帝都吃碗面有时候都要超过24元了!这价格太感人了~!

我们看看这个配置,安装Android 5.1 Lollipop操作系统,电池1450毫安,高通1.3GHz四核处理器,摄像头320万像素,机身内存8GB,1GB RAM,最大支持32GB内存扩展。

虽说是几年前的配置水平,但是挡不住便宜啊!24元,你还想要啥配置……

Freedom 251和iPhone

再看看Freedom 251的外观设计~啧啧,浓浓的苹果味啊!基本上完全抄袭了苹果iPhone,手机底部安装了类似TouchID的按钮,它还可以作为Home键使用。除了外观上和iPhone5s相似度极高以外,系统UI也和苹果的iOS如出一辙。

对于抄袭的质疑,Ringing Bells公司承认了使用了苹果的UI设计,还说“苹果并没有为iOS图标申请专利,这就是我们使用和iOS一样图标的原因。”

这……他说的好有道理,小编我竟无言以对~

为啥这么便宜呢

就连Ringing Bell的高管也承认Freedom 251智能手机的成本为1719卢比(约160元人民币)。那这个手机为啥这么便宜呢……

就是这个手机!

分析师对该公司的商业模式表示质疑。“看起来Ringing Bells为手机提供了大量补贴,不知道他们计划如何维持下去,”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Technology Research分析师塔伦·帕萨科表示。

还有分析说,这个手机可能得到了印度政府的补贴。Ringing Bells新手机发布会的时候,印度国防部长什里-马诺哈尔-帕里卡(Shri Manohar Parrikkar)还参加了。

印度总理莫迪此前曾提出Make in India的倡议,鼓励印度本土公司创业。

不过Ringing Bells说自己没有拿国家补贴。小编表示大写的不信。

头顶着最便宜智能手机的名号,再加上印度本土生产的加持,Freedom 251刚一开始销售就引起轰动,Ringing Bell的高管称,由于需求太过旺盛,公司已经停止预售,到目前为止网上预定量已经达到7350万台。

Freedom 251竟然是贴牌机?

Ringing Bells一直以印度本土公司以及Freedom 251是在印度本土生产作为宣传名号,咳咳,有那么点中国新国货的意思,估计也是这么拿到补贴的。

Ringing Bells总部位于德里卫星城诺伊达,去年才刚刚成立。

Ringing BellsRinging Bells创始人莫西特•库马尔•高尔(Mohit Kumar Goel)表示,该手机在印度组装,零部件来自于印度境外,希望能到年底前完全采用印度产的零部件,完全在本土生产该手机。并表示他们不会进口中国手机来兑现交付承诺。还说公司将在印度建设20个制造中心,它会创造45万个职位,一个半月之后第一座工厂就会开始建设。

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印度版小米的故事。

那么实际上呢……

被糊住的logo

在Freedom 251发布之后,大家发现,咦?手机原本logo的位置怎么糊了一块胶。其实这挺奇怪的,你不打logo就算了,哪有糊起来的,而且糊的……还不那么美观。小编觉得,你这也就比我上学的时候涂涂改液好那么一丢丢……

造假也不认真点……

就有“手欠”的朋友把这个胶刮开了……

万万没想到啊!下面竟然是一个Adcom的logo……这是什么情况,说好的Ringing Bells呢!

一家电商网站上的Adcom Ikon 4

而这个Adcom是一家位于德里的IT产品进口企业,它主要从事智能手机和平板交易。

搞了半天竟然是一个贴牌山寨机,小编也是醉了。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山寨机 Freedom 智能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