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开始向Galaxy S6等推送Android 6.0更新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周一宣布,将从2月15日开始面向Galaxy旗舰设备推送“棉花糖”Android 6.0系统更新,首先面向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其它Galaxy设备将在不久后推送。

 

谷歌Android“棉花糖机器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1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三星周一宣布,将从2月15日开始面向Galaxy旗舰设备推送“棉花糖”Android 6.0系统更新,首先面向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其它Galaxy设备将在不久后推送。

谷歌首先在去年5月召开的Google I/O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Android 6.0,9月份公布开始推送时间。考虑到谷歌在去年10月就已开始面向Nexus设备推送Android 6.0,三星今天宣布的推送消息实在让其用户等了太长时间。

Android 6.0目前的采用率只有大约1.2%,新Android系统向各制造商旗下手机推送的进程一直很慢。三星应该会协助加快Android 6.0的推送进程。在Galaxy S6Galaxy S6 Edge之后,其它Galaxy设备也将很快收到Android 6.0系统更新。

值得指出的是,三星正准备在221日发布新款Galaxy S7智能机,所以Galaxy S7预计在上市时也将运行Android 6.0系统,这距离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上市过去了近一年时间。(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标签:三星 Android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