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春运拼车数据:已送27.5万人节后返程


来源:凤凰科技

据滴滴顺风车介绍,节后的热门出发地则大多是四五线城市,而一二线城市在节后的出行情况较为平缓。

滴滴顺风车

凤凰科技讯 2月14日消息,滴滴顺风车今日宣布,截至2月13日(正月初六),滴滴顺风车已运送27.5万人次在春节后返程,节前春运共输送81万人合乘返乡。滴滴顺风车表示,截止3月3日春运结束,还将有大量的跨城春运订单产生。

滴滴顺风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数据显示,2月12日是滴滴顺风车返程的最高峰,与铁路、民航的返程高峰期一致。而从返程目的地来看,排名前五的返程目的地分别是成都、北京、武汉、深圳、杭州。其中成都的返程人数最多,6天时间返程的人数达到近3万人。

据滴滴顺风车介绍,节后的热门出发地则大多是四五线城市,而一二线城市在节后的出行情况较为平缓。其中,排名前十的人员流出城市包括重庆、衡阳、常德、荆州、黄冈、石家庄、保定、赣州、大同、安庆。

针对拼车跨城回家,国家给予了支持。此前1月21日,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王水平明确表态,对于春运期间互联网平台推出的"拼车回家",交通部持支持和鼓励的态度。

滴滴顺风车是滴滴快的公司旗下的C2C互助拼车平台。截至目前,滴滴顺风车已在343个城市上线同城顺风车服务,使用过的乘客超过1820万,日高峰订单已经达到223万。(程贺)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春运 拼车 滴滴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