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召回MacBook USB-C数据线:设计存在问题


来源:凤凰科技

在“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文字标识旁边如果没有序列号,数据线就可以更换。

苹果召回2015 Retina MacBook USB-C数据线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苹果宣布召回2015 Retina MacBook USB-C数据线,因为一些数据线存在缺陷。具体而言,受影响的是2015年4月到6月期间出售的MacBook USB-C数据线。如果线出现问题,MacBook将无法充电,或者与电源适配器相连时只能间歇性充电。有的数据线是和MacBook配套销售的,有的是作为配件独立销售的。

为了向用户提供更换服务,苹果已经开通网站,受影响的用户可以免费更换USB-C数据线。Retina MacBook用户只要提供产品注册或者购买时的邮箱地址,2月底之前苹果就会自动发送新数据线。如果在购买MacBook时没有提供信息,可以通过苹果天才吧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更换数据线,还可以联系苹果客服帮忙解决。

如果想知道自己的数据线是否受影响,可以查看USB-C数据线上的印刷信息。在“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Assembled in China”文字标识旁边如果没有序列号,数据线就可以更换。下图将受影响的数据线和重新设计的数据线作了比较。

受影响的数据线和重新设计的数据线

苹果更换数据线的服务一直到2018年6月8日截止,如果你不想去苹果专卖店换线,可以直接从第三方购买USB-C数据线。Retina MacBook于2015年4月开始销售,也就是说存在问题的数据线只销售了2个月,随后苹果就更换了设计。(编译/虎涛)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苹果 MacBook USB-C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