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TSMC将成为iPhone 7唯一代工厂


来源:中关村在线

韩国电子时报表示TSMC将会在iPhone 7上使用10nm处理器,就因为10nm的生产工艺获得了Apple的青睐。

自从iPhone 6s遇上芯片门事件,不少iPhone用家已经对Samsung彻底失望,更表示iPhone 6s使用TSMC处理器才是真正的iPhone 6s,这也影响了Apple对Samsung的看法。据韩国电子时报消息显示,TSMC已经与Apple达成协议,将会成为iPhone 7唯一的代工厂,代表所有iPhone 7都会使用TSMC处理器!

传TSMC将成为iPhone7唯一代工厂

传TSMC将成为iPhone7唯一代工厂

此外韩国电子时报表示TSMC将会在iPhone 7上使用10nm处理器,就因为10nm的生产工艺获得了Apple的青睐。此外TSMC比Samsung使用更先进的设备封装技术,令处理器的功耗更低、性能更高。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TSMC 代工厂 处理器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