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亿万富翁弗里德曼向Uber投资2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弗里德曼(Mikhail Fridman)旗下投资基金LetterOne周五称,已向打车应用Uber投资2亿美元。

 

Uber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弗里德曼(Mikhail Fridman)旗下投资基金LetterOne周五称,已向打车应用Uber投资2亿美元。

LetterOne并未指明何时购买了这些股票,获得了多少Uber股份。Uber通过过去几轮融资已经累计筹集了逾50亿美元资金。

“Uber管理层团队才华横溢,拥有必要的愿景和技能,我们相信他们能够将公司打造成全球卓越的科技公司之一,”LetterOne董事长弗里德曼称。

今年1月,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俄罗斯另一位富豪阿利舍尔·乌斯马诺夫(Alisher Usmanov)已在2015年夏天向Uber投资了数千万美元。(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标签:俄罗斯 Uber 投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