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预计今年盈利 销量超分析师预期


来源:凤凰科技

特斯拉因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创新长期以来一直是硅谷宠儿。其技术优势例如通过无线发布的软件更新包增添功能,以及大胆的设计让传统汽车厂商寝食难安。

特斯拉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预计今年汽车交付量将超过分析师预期,并实现扭亏为盈,这使得盘后交易中其股价涨幅一度达到15%。

特斯拉因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创新长期以来一直是硅谷宠儿。其技术优势——例如通过无线发布的软件更新包增添功能,以及大胆的设计让传统汽车厂商寝食难安。传统汽车产业才刚刚开始反击。

特斯拉表示,计划今年交付8万-9万辆Model S和Model X,超过华尔街的平均预期7.9万辆(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StreetAccount的数据)。

特斯拉称,它计划今年实现盈利,全年实现净现金流转正。

特斯拉表示,中档价位车型Model 3将于3月31日发布。

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上一财季,特斯拉净亏损扩大近2倍至3.204亿美元,合每股2.44美元,上年同期两个数据分别为1.076亿美元和86美分。营收增长近27%至创记录的12.1亿美元。(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特斯拉 盈利 销量 分析师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