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四大运营商超级碗比网速惨遭用户无视


来源:凤凰科技

为了服务好体育场内的数万观众,保证网络连接的畅通,美国四大电信运营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到底是看比赛重要还是测网速重要?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一年一度的超级碗是美国人的超级盛会,为了服务好体育场内的数万观众,保证网络连接的畅通,美国四大电信运营商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四家做得都不错,并没有消费者反映网速降低影响他们在网上晒照片。不过运营商们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压过对手的机会,这不,T-Mobile就和Verizon斗了起来,两家高管都在Twitter上晒出了自家网络的实时网速,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其实结果大家都能猜到,没有人会说自家网速比别人慢。要问到底谁说的是真话,恐怕只有老天知道。

其实Verizon还是很有胆量的,在比赛中该公司甚至提出在场内做直播,与T-Mobile面对面一决高下,不过后者并没有接受挑战。既然两家运营商都打起来了,另两家当然也不能落后,AT&T和Sprint中途也参与了这场Twitter口水战。

不过在用户看来,这此网速大战只是一场闹剧,因为比赛中各家网络工作都很正常,用户晒图发推文都绰绰有余,在这样的情况下,谁还会在乎哪家网络的速度会快那么一点呢?其实这次运营商的网速大比拼绝对是个昏招,毕竟球迷们花了成百上千美元来到球场是为了看比赛的,可不是为了看运营商拼网速的。如果连这点问题都看不清,运营商们也未免有些太蠢了。(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王蕊 PT006]

责任编辑:王蕊 PT006

标签:美国 超级碗 运营商 网速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