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indows 10移动版再更新:拯救512MB手机


来源:快科技

已经收到此更新的不少网友在热门社区Reddit分享的使用心得是,10586.71更新让512MB入门移动设备流畅许多。

Windows 10移动版再更新:拯救512MB手机

Windows 10移动版再更新

微软向移动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86.71更新,结果是让人满意的,为什么这么说?

已经收到此更新的不少网友在热门社区Reddit分享的使用心得是,10586.71更新让512MB入门移动设备流畅许多。一位使用Lumia 630用户甚至表示,新系统下的屏幕解锁几乎没有任何延迟,而且加载多个应用的时间也大幅减少。

事实上,之前Gabriel Aul就曾暗示,10586.71版本将主要改善新系统在旧Lumia设备上的性能表现,从不少用户的体验情况来看,微软的确对512MB设备进行了强力优化。

三大系统里面,恐怕就数Android设备最悲催了,2GB内存优化不好都要卡死呢,别说512MB了,简直没法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Windows 移动版 Win10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