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 G5定妆照曝光 电商平台再立新功


来源:IT168

美国著名电商平台亚马逊上架了两款LG G5的保护壳,生产商分别为Diztronic和LK,从保护壳我们可以一窥LG G5的外观。

MWC 2016即将于春节后正式开幕,LG G5与三星S7这对韩国小伙伴的正面对垒无疑是此次大会的焦点,近期在三星S7的消息频繁曝光,吸引众多眼球的同时,LG G5也不敢寂寞。就在昨天傍晚,美国著名电商平台亚马逊上架了两款LG G5的保护壳,生产商分别为Diztronic和LK,从保护壳我们可以一窥LG G5的外观,然而两者给出的造型稍有区别,又为LG G5在MWC 2016的正式发布保留了一丝悬念。

电商平台再立新功LG G5定妆照曝光

LG G5定妆照曝光

在这两组外观渲染图中,尽管在某方面存在不同,但也不约而同地体现了LG G5外观的诸多特性,尤其是在背面,两者几乎完全相同。我们看到,LG G5采用了水平对置的双摄像头,而闪光灯被安排在两者之间,闪光灯下方还配备了疑似激光对焦的装置,招牌式的背部解锁按键也得到了保留,依照外形来看,首次融合了指纹识别。以前LG惯用的Rear Key设计被打破,将音量按键都从的背部改到了侧面。

电商平台再立新功LG G5定妆照曝光

LG G5定妆照曝光

两者的不同之处在前面板体现的很明显,其中一款前置摄像头被移动到了右上角,另外一个版本却将摄像头安放在了中间,并似乎加入了上下双扬声器。配置上,根据之前流出的消息,LG G5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5.6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

电商平台再立新功LG G5定妆照曝光

LG G5定妆照曝光

不管怎样,LG G5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与三星S7展开正面对决是在所难免,2015年LG在三星面前过得并不如意,能否依靠LG G5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答案要等到2月21日来揭晓了。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LG 双摄像头 Diztronic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