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款小米新机获认证 或为红米3高配版


来源:IT168

尽管小米5手机最近被炒得火热,但并不意味着小米在近期没有其他新机推出。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有关红米3高配或增强版的说法皆为推测。

尽管小米5手机最近被炒得火热,但并不意味着小米在近期没有其他新机推出。日前,根据国家无线电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又有2015810,2015817,2015818,2105819等四个型号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均由南京英华达代工生产,并且由于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与红米系列机型相同,所以加上手机型号与红米3相近,所以预计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红米3高配版。

或为红米3高配版四款小米新机获认证

四型号获认证

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有四个型号的新机在2月6日通过了3C认证,手机型号分别为2015810,2015817,2015818和2105819,均由南京英华达代工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型号则为MDY-08-EF,支持5V、2A输出,与红米Note3等机型的充电器相同,具备快速充电功能。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这四个型号的小米的真实身份,但由于所配充电器隶属红米系列机型,加上手机型号与红米3比较接近,所以预计应该是红米3的后续版本,也就是传闻中的红米3高配版或增强版本,并且多达四个型号的出现,也似乎意味着该款新机或有多个版本推出。

或为红米3高配版四款小米新机获认证

或配3GB内存

尽管这样的说法未必属实,但至少目前小米官网上红米3所给出的信息是标准版,所有确有可能推出高配版或增强版。至于具体的规格升级方面,预计有可能将内存容量由2GB增至3GB,并且多个版本也意味着将会有32GB等容量提供给用户选择。此外,红米3如果确有增强版登场的话,或有可能增加指纹识别功能,从而在整体上更具吸引力。

此外,过去还有消息称红米3后续版本有可能在处理器上发生变化,将由现在的骁龙616更改为联发科的Helio P10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八核心Cortex-A53架构,具备较低的功耗,支持全网通和整合了700MHz的双核Mali-T860图形芯片。

或为红米3高配版四款小米新机获认证

或春节后登场

当然,既然是红米3的高配版或是增强版,那么预计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多少改动,同样为金属材质机身,并且在其他硬件配置方面则会延续过去的规格,包括装载5英寸分辨率720p触控屏,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技术,同样配备41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和具备快充功能,并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有关红米3高配或增强版的说法皆为推测,这四个型号的小米新机的真实身份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但由于过去曾经有消息称小米将在春节后推出红米3高配版,所以这次获得认证的小米新机到底有何特色,或许会很快便将揭晓谜底,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红米 高配 新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