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witter更改时间轴引起用户不满 CEO紧急辟谣


来源:凤凰科技

今早,科技博客BuzzFeed报道称,Twitter计划对现有信息流的展示方式进行调整,用算法重组时间轴。

Twitter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科技网站TechRadar报道,此前BuzzFeed的一条关于Twitter重新设计时间轴的报道引起了轩然大波,各路用户纷纷吐槽。为此Twitt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也紧急辟谣称,Twitter从未计划在下周对时间轴进行调整。

今早,科技博客BuzzFeed报道称,Twitter计划对现有信息流的展示方式进行调整,用算法重组时间轴。

在最新的几条推文中,多西否认了这一传闻,他表示Twitter从未计划在下周对时间轴进行调整。多西称:“时间轴就应该靠时间来区分,我们爱这种传统的方式,Twitter未来还会以此为基础进行创新。”

到底发生了什么?

BuzzFeed曝光这一传闻后,NBC新闻品牌内容负责人约什·斯特恩伯格(Josh Sternberg)表示,这一功能不是强制实施的,Twitter会给用户充分的选择权。

也许这次事件就是个闹剧,大家只是误读了Twitter的新功能而已。

移除传统的信息流展示方式其实完全没必要,不过这也算是Twitter在巨大增长压力下的急病乱投医。Twitter的用户数增长正陷入停滞,去年,Twitter CEO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表示Twitter面前还有相当广阔的市场需要开发。(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Twitter 时间轴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