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将推出Gear 360 VR相机 4K双镜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自从虚拟显示VR设备火了之后,很多厂商都开始涉足并跨界推出自家的VR新品;而如今这趋势又向着VR相机发展了。

自从虚拟显示VR设备火了之后,很多厂商都开始涉足并跨界推出自家的VR新品;而如今这趋势又向着VR相机发展了。根据外媒报道,三星准备在2月21日的Unpacked 活动上,将推出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Gear 360的VR全景相机,与该相机同时推出的还有Galaxy S7。

4K双镜头?三星将推出Gear 360 VR相机

三星Galaxy Gear 360的VR全景相机(图源:aihuo)

其实早在2014年时,三星就曾经公开发表了一项VR用的roject Beyond相机,而此次与Galaxy S7一起推出也是备受瞩目。而根据SamMobile的报道,此次全新的三星Gear 360 VR相机将在在2月21日推出。

4K双镜头?三星将推出Gear 360 VR相机

三星Galaxy Gear 360的VR全景相机(图源:aihuo)

据悉,此次新推出的这台三星Gear 360将会配备两颗180度鱼眼相机(像是Nikon 的KeyMission 360 相机)两个镜头配合使用,可以拍摄最高4K 分辨率的视频,也能分开拍摄多角度影响片、全景照和缩时视频,这些都与原先公布的Project Beyond初的概念原型不尽相同。

众所周知,三星之前的Gear VR虚拟现实头戴设备作为涉足VR领域的代表产品,已经推出就备受业内人士关注,并且在市场上也是大受好评的;而三星Gear VR大都支持Note 5、S6、S6 edge 和S6 edge+ 这几款三星自家的Galaxy 系列手机,因此,新出的三星Gear 360 VR相机是否也仅仅支持三星自家的手机也很有可能。

如果报道属实,那么这款三星Gear 360 VR相机的更多细节和参数都是值得期待的。目前,三星Gear 360 VR相机的价位和具体应用和功能都要等到月底才能揭晓,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标签:VR Gear 相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