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 M10谍照首次曝光,脱胎换骨去下巴


来源:凤凰科技

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放出了一张据称是HTC M10的谍照,除了干掉多余的下巴,该机还和A9一样为Home键搭载了指纹识别。

HTC M10谍照首次曝光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此前,有消息称HTC One M10将会去掉被吐槽多年的Logo下巴,当时许多人还抱怀疑态度,不过随着第一张M10谍照的曝光,这种怀疑终于可以烟消云散了。

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放出了一张据称是HTC M10的谍照,该机器的外观与前作M9和M8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它长得反而比较像此前发布的A9,一直被吐槽的Logo下巴也消失了。

除了干掉多余的下巴,该机还和A9一样为Home键搭载了指纹识别。

最新消息显示,M10将会搭载5.1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440 x 2560。该机还使用了最新的骁龙820和4G运行内存。此外,其后置摄像头依然维持在1200万像素,不过用上了UltrlPixel和激光对焦技术。

不过该机恐怕不会亮相即将开幕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据称HTC将其发布时间推到了三月。对于最新的外形你怎么看?这么脱胎换骨的变化真的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吗?(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M10 HTC 谍照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