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witter反恐成果:去年关闭12.5万ISIS相关账户


来源:凤凰科技

Twitter通常仅会在推文被其他用户标记为非法后删除相关内容,从而继续促进平台上的言论自由。同时,Twitter也在证明,它愿意帮助执法机构。

Twitter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Twitter日前表示,已在过去半年来关闭了超过12.5万个宣扬或威胁进行恐怖主义活动的账户。Twitter曾与高级政府官员就ISIS在社交媒体上广泛的传播展开过多次会谈,今天的声明旨在展示会谈后该公司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的进展。

Twitter拥有一个专门的小组,当有用户报告恐怖主义活动时,小组将进行审查。 Twitter周五在博客中称,已经扩大了小组的规模,同时,在根据推文发现用户可能参与恐怖主义活动后,Twitter还会与执法机构展开合作。

“我们谴责使用Twitter宣扬恐怖主义的行为,Twitter的用户公约已经明确规定,此类行为或其他任何暴力威胁行为在Twitter平台上均是不被允许的,”这家旧金山公司说。“随着恐怖威胁的性质已经发生改变,我们的对策也已改变。”

今天的声明显示出,Twitter正对恐怖主义采取更加主动的立场。Twitter通常仅会在推文被其他用户标记为非法后删除相关内容,从而继续促进平台上的言论自由。同时,Twitter也在证明,它愿意帮助执法机构。

“作为一个用于表达的开放平台,我们总是力图在执法机构的合法要求、Twitter的用户公约、用户能够自由表达观点这三方面取得平衡,”Twitter在博客中说。“能够准确识别恐怖主义的‘神奇算法’在互联网上并不存在,所以全球各大在线平台不得不根据有限的信息和指导作出具有挑战性的判断。”(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Twitter 反恐 ISIS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