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扩大iPhone换购范围:部分损坏也可以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新的以旧换新计划,那就是显示屏、摄像头或Home键损坏的iPhone,都可以加钱换购最新款iPhone。

苹果扩大iPhone换购范围:部分损害的也可以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苹果即将为iPhone提供新的服务,如果手机的屏幕、摄像头或者按钮损坏,苹果可以提供以旧换新升级服务;另外苹果零售店还将为用户提供保护膜安装服务。

苹果已经推出iPhone重复利用及再循环项目,用户可以用旧iPhone换取不同价值的礼品卡,然后用卡购买新手机。服务很好,只有一点让人不满意:苹果的项目不适用于显示屏、摄像头或者按钮损坏的iPhone。现在情况改变了!

从本周开始,对于屏幕、摄像头、按钮损坏的iPhone 5s和iPhone 6/6 Plus,只要理由充分,苹果零售店可以提供以旧换新服务。苹果认为新策略可以鼓励用户升级产品而不去选择修复iPhone。在某些情况下,如果考虑到补贴和以旧换新礼品卡,购买新iPhone将会便宜不少钱。苹果的措施既能帮助公司销售新手机,也能为用户升级设备节省更多开支。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苹果对换购手机的估值为:iPhone 5s 50美元,iPhone 6 200美元,iPhone 6 Plus 250美元。

在未来几周,苹果零售店还将向用户提供官方塑料保护膜安装服务,从今天开始,苹果已经挑选一些店铺推出该服务。

据报道,苹果至少已经与一家屏幕保护膜生产商(Belkin)达成合作,它们将为苹果零售店配备屏幕保护膜安装设备。在新项目推出之前,苹果禁止零售店为用户手机贴膜,因为苹果担心安装第三方产品可能会出现问题。(编译/虎涛)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的官方微信吧~ 

微信号:ifengwys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iPhone 苹果零售店 贝尔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