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5再度亮相跑分网站 GPU性能太残暴


来源:IT168

近日,有网友发现小米5再度亮相GFXBench跑分网站,除了一并曝光的配置信息以外,该机的GPU性能跑分格外引人注目。

由于小米官方已经公布了小米5手机的发布日期,并且表示在年后将会公布重大功能卖点,这使得不少用户以为年前不会看到该机的太多“猛料”了。不过,随着所谓小米5后置面板等信息的曝光,该机再度成为近期热议的话题之一。近日,有网友发现小米5再度亮相GFXBench跑分网站,除了一并曝光的配置信息以外,该机的GPU性能跑分格外引人注目。

GPU性能太残暴小米5再度亮相跑分网站

小米5再度亮相跑分网站

配置方面,这款曝光的标注为XIAOMI 5的机型,配备了一块5.7英寸的1080P显示屏,但是考虑到GFXBench的细节部分经常会有纰漏,小米5搭载的应该还是一块5.2英寸1080P显示屏。此外,该机也毫无疑问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四个Kyro架构自主核心,其中两个大核频率2.1GHz、两个小核频率1.6GHz,该处理器同时集成GPU Adreno 530。

GPU性能太残暴小米5再度亮相跑分网站

小米5再度亮相跑分网站

其他方面,页面显示这款“小米5”内存为3GB,存储空间为64GB;考虑到小米5有多种版本,3GB RAM或者是4GB RAM应该都会出现。此外,该页面显示小米5支持NFC,这也是目前已经明确的信息之一。操作系统方面,该机搭载基于Android 6.0的系统界面。稍显遗憾的是,该页面并未显示这款机型的摄像头信息。

GPU性能太残暴小米5再度亮相跑分网站

小米5再度亮相跑分网站

GPU性能方面,该机的Manhattan 3.1、Manhattan、T-Rex离屏成绩分别为29.9FPS、40.9FPS、85.5FPS,已经轻松超越iPhone 6S上A9处理器中的六核心PowerVR GT7600:27.7FPS、39.6FPS、81.0FPS,这也创下了智能手机GPU的最新记录!GPU性能一直是高通的强项,最新的Adreno 530也确实不负众望。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GPU 性能方面 Kyro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