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奢侈品牌榜单 Apple Watch取代劳力士


来源:威锋网

在 Apple Watch 刚推出的时候,就有行业评论者认为黄金版 Apple Watch 是苹果为试水奢侈品市场而推出的一款产品。

Apple Watch有入门级别的运动版,也有可媲美奢侈品的黄金版Apple Watch。近日根据来自分析公司NetBase 的调查指出,Apple Watch在一份全球奢侈品牌榜单中取代了劳力士。Apple Watch 在“手表”类目中排名第一,而Apple Watch也是唯一入选的智能手表,其它的奢华手表品牌包括了泰格豪雅、历峰、卡瑞恩和百达翡丽。

Apple Watch

劳力士

总的来说,苹果在NetBase 榜单中的表现都不错,香奈儿成为了总榜单上的最佳奢侈品牌,苹果按公司为单位排名第4,iPhone 排名第11,Apple Watch 则排名13,而iPad 则不幸地跌出了榜单外。

或许苹果现在还算不上奢侈品公司,但无可否认的是苹果和“奢侈品”的联系的确多了不少,例如推出爱马仕版的Apple Watch,以及从博柏利请来阿伦茨担任零售主管。

在Apple Watch 刚推出的时候,就有行业评论者认为黄金版Apple Watch 是苹果为试水奢侈品市场而推出的一款产品。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Apple Watch 奢侈品 劳力士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