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软银所持阿里股份值560亿美元 高于软银市值467亿


来源:凤凰科技

东京Ace 证券公司分析师安田秀树(Hideki Yasuda)表示:“软银的增长潜力比不上阿里巴巴,它的其它业务也表现一般。“

软银所持阿里巴巴股份价值560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软银集团公司的市值本周连续4天下降,目前约为5.46万亿日元(约467亿美元),而软银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价值为560亿美元,也就是说软银公司市值比它所持有的阿里巴巴股份价值还要低100亿美元左右。

2013年软银收购Sprint,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宗收购案,最终软银获得了Sprint的控制性股权。自此之后,软银董事长兼CEO孙正义一直在努力帮助Sprint摆脱困境。然而事与愿违,最近Sprint的股价跌到了2年来最低点。

东京Ace 证券公司分析师安田秀树(Hideki Yasuda)表示:“软银的增长潜力比不上阿里巴巴,它的其它业务也表现一般。孙正义曾说Sprint业务会出现V型复苏,在一段时间内软银的价值会承受一定的压力。”

几天前,有媒体报道称Sprint准备削减网络信号塔数量,目的是节省10亿美元开支,此举可能会影响网络的通信质量,受该消息影响软银股价大跌15%。(编译/虎涛)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软银 阿里巴巴 市值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