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来贷B轮获10亿元融资 马来国家主权基金领投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1月20日消息,移动借贷平台我来贷(WeLab) 今日宣布获得高达10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此轮投资由马来西亚国家主权基金——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Khazanah

凤凰科技讯 1月20日消息,移动借贷平台我来贷(WeLab) 今日宣布获得高达10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此轮投资由马来西亚国家主权基金——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Khazanah Nasional Berhad)领投,欧洲大型银行ING (荷兰国际集团)以及广东省政府旗下国有独资企业粤科金融集团等跟投。

我来贷曾在2015年1月宣布获得由长江和黄实业旗下TOM集团,、硅谷顶级VC红杉资本、中国邮政与TOM集团旗下的邮乐网投资的1.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我来贷创始人及CEO龙沛智(Simon Loong)表示:“投资者看好我来贷的风控与专业能力,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第一是市场推广,第二是建立更好的技术团队,第三可能会在将来进行战略投资。”

目前,我来贷的客群主要集中在学生、年轻白领和农村人口,20~35岁的年轻人是我来贷的主要客户。

目前我来贷(包括中国大陆和香港)已有注册用户超过250万人,累计贷款申请金额近90亿元人民币,30天的逾期率为1%左右,欺诈率为零。我来贷的贷款资金50~70%来自于合作银行。

NG银行首席执行官Ralph Hamers表示:“我们对我来贷以及其他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投资证明我们对改革传统银行业以提升客户体验的决心。我们会探讨与我来贷在ING所运营市场的合作机会。”

我来贷方面表示,2016年我来贷将会跟邮乐网和邮储银行在互联网金融方面全面合作。

另据凤凰科技消息,此次宣布融资只是我来贷B轮首次融资,此轮融资尚未完成。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标签:融资 基金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