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ubia新机布拉格S发布 2399元起售


来源:凤凰科技

00
nubia布拉格S正面配备了5.2英寸1080P屏幕,采用双面2.5D抛光玻璃,配备金属材质中框,硬件配置方面,nubia布拉格S搭载高通骁龙615 64位八核处理器,采用3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并最高可扩展至128GB。拍照方面则是前置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组合。双4G版2399元,全网通2499元。
nubia布拉格S正面配备了5.2英寸1080P屏幕,采用双面2.5D抛光玻璃,配备金属材质中框,硬件配置方面,n[详细]

nubia今日于中国深圳发布手机新品布拉格S,新机主打拍照功能,移动联通双4G版售价2399元,全网通版售价2499元。

凤凰科技讯 1月18日消息,nubia今日于中国深圳发布手机新品布拉格S,新机主打拍照功能,移动联通双4G版售价2399元,全网通版售价2499元。同时,nubia MiFi智能路由同步发布。

nubia布拉格S:

nubia布拉格S

外观方面,nubia布拉格S主打极简、对称和流线,其采用2.5D双面抛光玻璃,金属超薄机身,并配置了专属物理自拍按键,可以实现实时自拍功能,同时可进行美肤、瘦脸、美白效果的多级调节。布拉格S搭载了一块5.2英寸FHD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

硬件配置方面,nubia布拉格S搭载高通骁龙615 64位八核处理器,采用3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并最高可扩展至128GB。

拍照方面,nubia布拉格S搭载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其搭载的NeoVision 5.2,支持焦点锁定及调节、曝光及白平衡调节、电子光圈、光绘模式、星轨模式以及美颜模式等拍照功能,其中电子光圈功能可进行长曝光拍摄。同时,新机提供了9种布拉格特效,用于建筑物的拍摄。布拉格S支持相位对焦,最快对焦速度0.2秒。

制式方面,nubia布拉格S支持7模18频全网通制式。新机还支持眼纹识别功能。此外,布拉格S搭载了FIT边框交互技术,通过边框的滑动,可启动及切换应用,还可进行手机内存的清理,以及调节屏幕亮度和手机音量。

其他方面,布拉格S配备了锂离子快充电芯,充电10分钟,可恢复25%电量,通话4小时。需要提及的是,布拉格S的快充技术集成于手机之上,适用于标准电压电源适配器。

nubia布拉格S全网通版

nubia布拉格S全网通版本将在1月20日同步首发,售价为2499元,双4G版本售价为2399元。

nubia随身路由:

nubia不止带来了手机新品,同步发布的还有智能硬件产品nubia随身路由:nubia MiFi。

nubia MiFi

nubia MiFi随身路由支持全网通制式,采用高通MDM9625芯片,在续航时间、响应速度、抗干扰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新品重量为105g,三围尺寸为106*65*16mm

nubia MiFi下行最高速率为150Mpbs,可同时接入10个用户,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支持手机APP操作管理,同时支持PC端网页客户端管理。nubia MiFi支持最高64GN扩展存储,可无线传输及存储数据。

nubia MiFi售价499元,1月20日全面发售。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nubia 手机 nubia布拉格S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