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微软将告别Lumia手机:2月1日发最后一款产品


来源:凤凰科技

微软将在2月1日通过其官方博客公布这款设备的细节,包括定价和上市信息。

Lumia 650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微软公司或将在今年的2月1日正式发布Lumia 650手机,不过这款产品可能成为微软Lumia手机的封山之作。

援引关注微软产品博客Windows Central的消息称,微软将在2月1日通过其官方博客公布这款设备的细节,包括定价和上市信息。无疑,微软不会为这款中档手机举行新闻发布会,而且微软在下月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也不会太过高调宣传这一产品。

尽管如此,Lumia 650同样值得个关注,毕竟这是微软发布的最后一款Lumia手机。此前有网站报道称,微软的“RM-1182设备在不同国家通过了认证,比如中国和印度尼西亚。Lumia 850在取消前代号是RM-1180,但目前我们还不清楚RM-1182到底是哪款设备。不过已经有多个消息源称,Lumia 650是微软最后的Lumia手机。”相反,微软将专注于旗舰Panos phone,即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surface Phone。而RM-1182可能是一款中端手机的地区变种版本,但目前未经证实。

数月来,一直有传闻称微软将推出Lumia 750或Lumia 850,但有分析人士认为微软在去年7月份就已取消了这两款手机,而这一猜测正好暗合了微软可能将其移动设备转移至Surface团队的传闻。

Windows Central网站甚至列出了Lumia 650的配置清单(非官方):搭载Windows 10 Mobile系统,颜色为哑光白或磨砂黑,5英寸720p显示屏,使用了骁龙210或212处理器,1GB运行内存,8GB存储,支持micro SD扩展,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带LED闪光灯,不带无线充电(可改变)。

无论Lumia 650是否是微软Lumia手机的封山之作,而VentureBeat对该产品的评价则是毁誉参半:“值得称道的是,Lumia 650很是上手,看上去似乎比Lumia 950变种版本更奢华些。但入门级的CPU和缺乏LTE功能获将伤害潜在客户。”

对于微软而言,其可能在实施这样一种策略:在推出广为传闻的Surface手机之前推出Lumia 650,避免自我设置过高门槛。但推出Lumia 650的原因或许更简单,微软只是想用一款中档Windows 10 手机来弥补产品线而已。(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标签:微软 Lumia 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