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第二代Apple Watch快来了 供应商本月试产


来源:凤凰科技

苹果将在3月份举行发布会,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苹果新款智能手表更有可能在4月份发布。

苹果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代工商广达可能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试产第二代Apple Watch,这意味着距离苹果发布新一代智能手表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台湾媒体报道称,为了实现全面生产,苹果可能会寻求部分其他合作伙伴的帮助,以提高产能,其中包括富士康、英业达以及伟创。

试产是小规模生产,目的是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它常常是量产的前兆。广达的试产意味着,苹果希望在几个月内推出第二代Apple Watch

实际上,广达董事长在去年11月就曾暗示,第二代Apple Watch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之前推出,也就是在4月份至6月份之间。鉴于有传闻称,苹果将在3月份举行发布会,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苹果新款智能手表更有可能在4月份发布。

与此同时,一些Apple Watch配置升级的传闻也已经出现,例如电池续航时间更长,改进户外能见度等。(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标签:苹果 Apple Watch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