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将于5月18日举行Google I/O全球开发者大会


来源:凤凰科技

外界希望谷歌能够在此次开发者大会上,公布部分用户迫切需要的Android改进,首先就是改进平板电脑软件和并行应用多任务处理功能。

谷歌CEO皮查伊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3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二宣布,2016年Google I/O全球开发者大会定于今年518日至20日举行。

谷歌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举办地点和上次不同,选在了加州山景城的Shoreline Ampitheatre剧场。皮查伊在推文中称,这一地点将让Google I/O回到“10年前开始的社区。另外,谷歌预计将在此次大会上展示其自动驾驶汽车车队,山景城要比旧金山更为方便。

皮查伊宣布2016年Google I/O举办时间

Google I/O 2016大会的更多具体信息,例如票务信息和其它细节,将很快公布。谷歌每年一般都会利用Google I/O大会公布最新Android系统重大更新。2015年,谷歌发布了Android M,也就是后来的“棉花糖”Android 6.0

外界希望谷歌能够在此次开发者大会上,公布部分用户迫切需要的Android改进,首先就是改进平板电脑软件和并行应用多任务处理功能。这两项功能已经在竞争对手微软、苹果的产品中得到体现。这些功能的缺失,将严重限制谷歌其它硬件的吸引力,例如Pixel C

一直有传闻称,谷歌将进一步融合AndroidChrome OS系统。不过,谷歌对此予以否认。谷歌可能会在Google I/O上公布更多相关信息,用户还需再等上几个月。(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Android 谷歌 开发者大会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