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iPhone诞生9年了 它还能称霸多久?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九年前的今天,乔布斯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惊喜。首先,他宣布苹果电脑公司更名为苹果公司并发布了Apple TV

苹果iPhone九岁了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九年前的今天,乔布斯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惊喜。首先,他宣布苹果电脑公司更名为苹果公司并发布了Apple TV机顶盒。

随后乔布斯在One More Thing中为我们带来了划时代的iPhone,而正是这款产品奠定了如今苹果王朝的基石。

其实在正式发布前乔布斯就表示发布会上会有三款设备面世,他将这些设备形容为“大屏触控iPod”,“革命性的手机”和“突破性的互联网通讯器”。但结果出乎意料,原来这三款设备指的就是iPhone。

初代iPhone在2007年6月29日才正式上市,4GB版售价为499美元,8GB版的则为599美元。作为第一代产品,当时的iPhone也槽点颇多,比如超级弱的3G信号接收能力。但不管怎样,iPhone绝对是当之无愧的革命性产品,它也成了当年时代杂志评选的年度最佳发明。

如今九年过去了,iPhone依然走在创新的最前沿,是业界当之无愧的王者。未来苹果能否继续延续iPhone的火爆,我们拭目以待。(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苹果 iPhone 手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