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尼PS4全球销量突破3500万部 假日季售出570万部


来源:凤凰科技

索尼周二宣布,旗下游戏主机PS4在假日季售出570万部,自2013年11月上市以来的全球累计销量增至3590万部,成为史上销售最快的游戏主机之一。

索尼PS4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索尼周二宣布,旗下游戏主机PS4在假日季售出570万部,自2013年11月上市以来的全球累计销量增至3590万部,成为史上销售最快的游戏主机之一。

索尼的“假日季”指的是去年11月22日至今年1月2日这段时间。PS4在40多天时间内售出了570万部,销量不俗。相比之下,PS3的销量最高季度是在2009财年和2011财年的第三季度。当时,索尼在这两个季度都售出了650万部PS3。不过,PS3的这一销量是在90天内完成的,而PS4在不到45天内就售出了570万部。考虑到第三财季的另外45天恰逢年度购物季之前,所以PS4第三财季销量预计会轻松打破PS3的纪录。

而且,PS4这一成功是在假日季没有独占游戏情况下完成的。相比之下,微软Xbox One在假日季拥有《古墓丽影:崛起》和《光环5:守护者》两部独占游戏。其中,《古墓丽影:崛起》的销量已经突破100万份。但是,玩家们似乎并不看重这一点,他们想要购买PS4,即便该平台多数畅销游戏是跨平台第三方作品。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Xbox One的销量正在下滑,该游戏主机在去年11月的销量同样不俗。微软称,去年12月28日的Xbox Live玩家数量超过了史上任何其它一天。微软并未公布Xbox One的销量,不过分析师称,按发布周期计算,PS4和Xbox One目前的总销量比PS3和Xbox 360高出大约40%。这表明,新一代游戏主机受到了市场的欢迎。(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标签:索尼 PS4 销量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