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最小无人机Vidius问世 高仅2.5厘米


来源:凤凰科技

该公司宣称Vidius是世界上最小的摄像无人机,该机宽4.3厘米,高2.5厘米。无人机内置摄像头可以拍摄和记录420p视频,还可以拍照,玩家用手机就可以操纵。

Axis推出的Vidius无人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初创公司Axis最近推出一款名为Vidius的无人机,它可以飞到100英尺高(约30米)的空中,该公司宣称Vidius是世界上最小的摄像无人机,该机宽4.3厘米,高2.5厘米。无人机内置摄像头可以拍摄和记录420p视频,还可以拍照,玩家用手机就可以操纵。

Axis已经在网站上销售无人机,1月7日前预定只要75美元,之后就要95美元。无人机可以拍摄360度视频,可以直播视频。用户可以通过Android或iOS手机控制无人机。

无人机安装了150毫安电池,用USB充电20分钟最多可以飞7分钟。它还可以预先设定速度,共有三种选择。无人机配有LED灯,可以方便用户在夜间定位。为了防止无人机损坏,Axis公司还额外提供一套螺旋桨叶片备用。

在市场上已经有许多装备精良的无人机,Vidius无人机的卖点在于它的小巧。和那些摄像头更清晰、电池续航时间更长的高性能摄像无人机相比,Vidius可以放在手掌上。在此之前,Torquing集团曾于2014年推出Zano无人机,它也是一款四旋翼无人机,尺寸为6.5厘米X6.5厘米,Vidius无人机比它还要小。Zano并没有销售给用户,因为专家称无人机的功能没有公司所说的好。(编译/虎涛)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无人机 最小 拍照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