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诺基亚230双卡手机登陆印度:售价60美元


来源:威锋网

需要指出的是,Nokia 230双卡版仅支持GPRS和EDGE网络连接,此外还有蓝牙3.0、microUSB 1.1、以及FM收音机。

Nokia 230和230双卡手机

2015年11月的时候,微软发布了采用直板实体按键的Nokia 230和230双卡手机,并称几个月后就会在某些国家上市。显然,印度就是其中一个。根据NDTV的报道,诺基亚230双卡直板机在印度的售价仅为3689卢比,约合¥362元人民币。当然,单卡版Nokia 230应该也会很快在此地上市,不过目前不知具体的日期和定价信息。  

双卡版Nokia 230可以通过微软线上商店、或其它各大零售商购得。  

微软表示,双卡版Nokia 230是一款“优质的带上网功能的手机”,这也是该机定价略高于我们此前预期的一个原因。  

设计方面,采用铝合金后盖的Nokia 230看起来很高端。规格方面,如此低的价格确实也没什么好期待的,但是自带的1200mAh电池可提供长达22天的待机和23小时的通话时间。  

该机预装了Opera Mini浏览器、必应搜索、Opera Store,运行的Nokia Series 30+ UI,并且支持双micro-SIM卡。  

其屏幕规格为2.8英寸@QVGA(230x230分辨率),内置存储仅16MB、但支持32GB microSD扩展,前置200万像素+后置200万像素(带闪光灯和支持视频录制)摄像头。  

需要指出的是,Nokia 230双卡版仅支持GPRS和EDGE网络连接,此外还有蓝牙3.0、microUSB 1.1、以及FM收音机。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标签:诺基亚 双卡手机 印度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