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软Surface手机再曝光:配Core M性能强大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最新传闻称,Surface Phone将有可能用上Intel Core M系列处理器,2016年9月发布。

微软Surface手机再曝光

微软的Windows Lumia手机混得不咋地,市场份额一直难以启齿。尽管微软CEO纳德拉说不在乎份额,但你真信就输了,微软肯定不甘心。

其实一直有传闻称,微软正在开发全新的Surface Phone,设计风格上效仿成功的Surface Pro/Book系列平板机/笔记本,甚至调来了Surface业务的一把手Panos Panay,并砍掉了部分Lumia机型的设计于研发。

之前的消息称,Surface Phone将会采用Intel x86架构处理器,能在Continuum模式下运行Win32应用,无疑会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至于具体是什么处理器,有人猜测是Atom系列,但毕竟太孱弱了,性能上难以和ARM阵营拉开差距。

而最新传闻称,Surface Phone将有可能用上Intel Core M系列处理器,2016年9月发布。这可是Intel针对桌面和笔记本平台开发的,尽管是超低电压、超低功耗,尽管只能用于入门级设备,但依然可以轻松完爆任何ARM芯片。

最新一代的Skylake Core M采用了14nm工艺,热设计功耗4.5W,可调低为3.8W。尽管这对手机来说还是太高了,但是Intel完全可以为微软定制,再适当降频,反正性能是足够的。Core M处理器的Surface Phone,想想是不是很激动?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标签:Surface Core 性能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