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退出了 黑莓称巴基斯坦撤销数据要求公司继续运营


来源:凤凰科技

黑莓已经彻底改变了退出巴基斯坦市场的决定,原因是巴基斯坦电信监管部门不再要求获取大量黑莓客户的通信数据。

黑莓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黑莓已经彻底改变了退出巴基斯坦市场的决定,原因是巴基斯坦电信监管部门不再要求获取大量黑莓客户的通信数据。

巴基斯坦电信局一直寻求监控黑莓企业服务在该国的所有流量,包括用户电邮和私人信息。黑莓上月底在宣布退出巴基斯坦时重申,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在客户隐私问题上让步,除非是在具体犯罪调查上的合法执法要求。但是,巴基斯坦政府希望在任何时间都可以获取任何人的私人通信,这相当于在黑莓其它端对端加密流量中安插后门。

巴基斯坦并不是唯一一个以国家安全为由,寻求获取加密数据的国家。美国目前也在讨论,是否为执法部门提供软件后门,让他们获取科技公司客户的加密信息。(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标签:黑莓 巴基斯坦 数据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