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果罗永浩出了语音包:大家镇静一下 我要开始导航了


来源:pingwest

“前方右转高速入口,左转大坑,请左转,因为我爱这个千疮百孔的世界。”

罗永浩

据说百度地图出了个李彦宏语音包?格力手机内置董小姐写真,弄得大家都坐不住了啊。其实比较期待老罗语音包:“前方50米左转上匝道,听懂了吗?”“前方一公里车行缓慢,嫌堵你出去”“您已超速,虽然此地没有摄像头,但你懂的,是吧”。——Twitter. xiasine

今天@NoPingWest 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关于“老罗语音包”的脑洞,评论区里的网友们接力出了一场充满各种梗的罗氏单口相声,我们来假装出门一趟感受感受。

出发

大家镇静一下,我要开始导航了。

坦率地讲,这种天气你就不应该开车出来。

十字路口

我们现在到了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

(叹气声)(略作停顿)这么小的路口一般导航都是不报的,情怀。

“前方一百米红绿灯,看到了吗?虽然没有摄像头,但你也别闯红灯,是吧,做个体面人。闯红灯多不体面。我们是坚强的理想主义者,闯灯就不骄傲了。”“堵车了…… 对吧,坚强一点,歇会儿,点击功能键收听语音版「我的奋斗」。”

前方右转高速入口,左转大坑,请左转,因为我爱这个千疮百孔的世界。

认清自己的只是个导航

百度……呃,你们也知道它是一个什么样的地图。我现在也是个导航了,分寸很重要。

“前面有车打左转灯右转,真是……”叹气吞口水“算了,我是导航仪……”

我们现在已经在开车了是吧,要克制,做司机跟企业家都要克制

让人们相信通过踏踏实实的方式,导踏踏实实的航,是可能的。即便在中国。

结束语

体验了本次导航,是不是觉得这个世界更美好了一些啊?

这是我们眼中第二好用的导航,是吧!它是如此的简单是吧?优雅是吧?易用是吧?以至于你很难相信他竟然就是一部导航。是吧?你能能理解的,是吧?

用户疑问

老罗语音包会自己插自己嘴吗

原微博地址:@NoPingWest的微博

01

03

02

[责任编辑:王蕊]

标签:罗永浩 语音版 手机内置 导航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