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iPhone 7真机视频从富士康流出:无Home键!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外媒又出现了一段疑似iPhone 7的真机泄露视频,虽然真实性无从考证,但我们可以先来一睹为快。

疑似iPhone 7原型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最近关于iPhone 7的消息在网上疯传,今天外媒又出现了一段疑似iPhone 7的真机泄露视频,虽然真实性无从考证,但我们可以先来一睹为快。

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可能是iPhone 7的机模,因为机身两侧没有任何按键。iPhone 7整体依然采用全金属设计,最引人注目的是机身正面没有标志性的Home键!此前苹果已经申请过将指纹识别整合到屏幕上的专利,看来如今苹果很可能已经实现了。另外,该机型选择了无边框设计。在机身背部,摄像头放在了顶部中央,看起来有点奇特,当然这毕竟是原型机,最终方案未必就是这样。

我们都知道明年的iPhone 7在外观上将会有大改动,假如iPhone 7真的舍弃了Home键,你还会喜欢iPhone吗?(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苹果 iPhone 7 视频泄露

疑似iPhone 7泄露视频从富士康流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2/ca03cb9d-a498-48bf-8a0b-470ba34d82dd.jpg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