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畅享5S评测:外观辨识度高 性能够用


来源:凤凰科技

在华为畅享5推出后为了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以及提升产品竞争力的目的,华为发布了该系列的最新机型——华为畅享5S。

凰家评测(高一洋)畅享一直是华为品牌入门机型的主打系列,华为畅享系列一直拥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而对于目前的入门机型来说“金属机身”和“指纹识别”则可以说是最为热门的关键词,在华为畅享5推出后为了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以及提升产品竞争力的目的,华为发布了该系列的最新机型——华为畅享5S。

金属背壳辨识度高

华为畅享5S采用了5英寸720P屏幕

华为畅享5S相比前代机型畅享5最大的区别便是加入了金属材质以及指纹识别功能,这也让畅享5S这个“小改款”机型在视觉效果上和畅享5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在外观方面,华为畅享5S依旧采用了5英寸720P级别的屏幕,这也让这畅享5S能配得上是“小巧”这个形容词,而这样啊的身形在目前的手机当中已经多见了,握持感表现的很出色。

设计很简洁

依然采用了屏幕虚拟按键设计

这块5英寸720P的屏幕让机身变的更加易于持握,不过从色彩以及整体观感来说这块屏幕显得比较一般,而另一方面是这块屏幕本身的抗油污性能也比较一般,不过对于喜欢贴膜的用户来说这点可能不需要那么在意。在细节方面,因为华为畅享5S延续了华为手机一贯的屏幕虚拟按键的设计,这让该机正面看起来的非常简洁,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类型。

华为畅享5S采用了金属背壳

华为畅享5S背面采用了金属背壳的设计,我们可以看该机不可免俗的采用了大多数金属机身机型都采用的三段式设计,不过因为上下两端的外壳采用了塑料材质所以没有恼人的信号带,而且华为畅享5S在色差上控制的比较好,而且喷砂工艺的应用也让这两部分的质感也很接近金属。

华为畅享5S加入了指纹识别

华为畅享5S背面底部

细节方面,华为畅享5S背面的布局显得很紧凑,在顶部华为畅享5S的摄像头、闪关灯以及降噪麦克风都在这里,而指纹识别的区域也很靠上,由于该机的尺寸很小巧,所以说这个位置在实际体验中还是比较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而在底部,华为畅享5S在这里有一个华为的logo,左下角则是扬声器。

华为畅享5S细节

华为畅享5S细节

华为畅享5S细节

华为畅享5S细节

华为畅享5S机身四周采用了拼色设计,一半是前面板的白色另一半则是金属背壳的银色,在接口布局上也是华为的风格,上方是3.5毫米耳机插孔,底部是microUSB以及麦克风,机身左侧是两个独立的SIM卡插槽,其中卡2的卡槽兼容microSD卡,并且在卡托上有文字提示。机身右侧则是音量键以及电源键,按键的手感这些细节做的值得肯定。

有全网通版本支持盲插

在刚才我们看到了,华为畅享5S是一款双卡双待的机型,并且采用了兼容microSD卡的设计,在网络方面华为畅享5S拥有移动版、电信版以及全网通三个版本,并且支持双卡盲插功能。而在电池方面,华为畅享5S的电池容量为2200mAh。

[责任编辑:高一洋]

标签:华为畅享5S 华为畅享5S评测 华为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