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心旅行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 估值或达10亿元


来源:凤凰科技

此轮融资的资金将会用于技术团队的增强,市场品牌的建设,境外资源的把控以及市场扩张和并购。

旅游

凤凰科技讯 12月8日消息,游心旅行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估值或达到10亿元,投资方尚未公布。

据了解,此轮融资的资金将会用于技术团队的增强,市场品牌的建设,境外资源的把控以及市场扩张和并购。

游心旅行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定制旅行平台,包括涵盖自由行、定制旅行、半定制旅行及碎片化的一系列高性价比旅行产品。截止今年9月,入驻商户超过1000家,注册用户40万人,月收入过千万。

游心旅行CEO蒋松涛表示,游心旅行目前已经达到盈亏平衡,“这是最好的时代”资本寒冬加快了行业的择优过程,势必会有一些旅游企业因为资金而暴露出更多的问题,而这也是游心的一个机会,我们考虑通过增加投入、并购等动作扩大公司规模,增加利润,更好的掌握上游资源。”蒋松涛表示。

据蒋松涛介绍,游心旅游希望通过C2C反向定制的方式以较低成本获取更长尾的目的地旅行资源。

目前游心旅行目前上游供应商大约有1000多家,平台上达人的数量大约有1000人左右,其中直接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大约有300人,游心旅行希望与这部分人都建立深度绑定关系,且短期之内,并不打算扩大这个团队的规模。(王蕊)

[责任编辑:程贺]

标签:游心 旅游 融资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