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芝、富士通和索尼将整合PC业务 成立新公司


来源:凤凰科技

报道还称,索尼旗下PC业务品牌Vaio可能得以幸存,而东芝和富士通的PC业务将被合并,以实体投资形式转移运营。

日企抱团取暖东芝、富士通和索尼等日企整合PC业务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路透社援引《日经新闻》周四的报道称,为应对全球PC市场“寒冬”,日本三大电子巨头东芝、富士通以及索尼等公司正在考虑抱团取暖——剥离各自PC业务,成立为一家以索尼Vaio品牌的新PC公司。

报道称,三家公司旨在本月内签署一项基本协议,并于2016年4月份启动合并计划。

报道还称,索尼旗下PC业务品牌Vaio可能得以幸存,而东芝和富士通的PC业务将被合并,以实体投资形式转移运营。据悉,东芝、富士通以及Vaio最大股东——日本工业合作伙伴(Japan Industrial Partners)将各自拥有新公司30%左右股权。

东芝、富士通和Vaio等均未对此报道发表及时评论。(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东芝 富士通 索尼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