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最后一部进口分账片《海绵宝宝》今上映


来源:北京青年报

由美国派拉蒙影业、美国尼克儿童频道以及1905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海绵宝宝》将于12月1日上映,前日影片首映,主题曲演唱者超人气男团UNIQ,以及白百何、徐峥、大鹏、管虎、李玉、韩延、任泉、路阳等

 

由美国派拉蒙影业、美国尼克儿童频道以及1905影业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海绵宝宝》将于12月1日上映,前日影片首映,主题曲演唱者超人气男团UNIQ,以及白百何、徐峥、大鹏、管虎、李玉、韩延、任泉、路阳等到场助阵。该片也是今年34部进口分账大片的最后一部。

  《海绵宝宝》系列动画诞生自1999年,多年来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和呆萌可爱的卡通形象红遍全球。《海绵宝宝》塑造了“海绵宝宝”、“派大星”、“蟹老板”等呆萌有爱的卡通形象,片中人物的亲密友谊和欢乐互动也为世界各地的观众们带来了无限温暖。大电影《海绵宝宝》让几大萌物“出海冒险”,并获得了炫酷的超能力,为这部经典动画增添了全新的活力,目前影片全球票房已超过20亿。

  被称为“暑期档女王”的白百何以一身顽童装扮现身,与红毯上的海绵宝宝人偶亲密合影;徐峥带着孩子;黄健翔夫妇也带着一对儿女亮相,黄健翔透露两个孩子都是《海绵宝宝》的铁杆粉丝;管虎、李玉、韩延等导演表示,此次前来参加《海绵宝宝》的首映,是为了学习派拉蒙的成熟电影工业。

[责任编辑:姜雯倩]

标签:派拉蒙影业 海绵宝宝 分账大片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