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再成被告 iPhone、iPad和iPod被诉侵犯4专利


来源:凤凰科技

Papst称,它早在2007年就向苹果通报其设备侵犯了6473399号专利,双方的谈判一直持续到2010年年中。

Papst与主要电子产品厂商达成约150项专利授权协议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再次遭到专利授权公司起诉。专利授权公司Papst诉称iPhone、iPad和iPod侵犯了其4件与数据传输技术有关的专利。

当地时间周一,Papst向德克萨斯州东区联邦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起诉书涉及4件专利,美国专利号分别为6473399、8504746、8966144和9189437,均与数字媒体传输技术有关。

Papst称,它早在2007年就向苹果通报其设备侵犯了6473399号专利,双方的谈判一直持续到2010年年中。这一专利涉及适用于PTP(图片传输协议)和MTP(媒体传输协议)技术的高效数据通信系统。

Papst还表示,苹果一直在密切关注其专利经营活动,因此知道8504746、8966144和9189437专利的存在,但仍然生产、营销和销售使用了其专利技术的设备。

Papst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它已经与主要电子产品品牌达成约150项专利授权协议,其中包括佳能、富士通、惠普、IBM、LG、松下、三星、希捷、索尼和东芝。最近,Papst曾利用上述4件专利起诉佳能、尼康、富士、奥林巴斯和松下等数码相机品牌。

Papst要求法院判决苹果赔偿它过去以及未来的损失。(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王芮]

标签:苹果 iPhone iPad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